继续思考

思考一下,思考一下

一个孤苦老汉又找到他媳妇儿的段子(不)

背景设定昆仑王死了伴侣,孤苦一人死扛了几百年,突然有一天穿回去遇到了小时候的天天

原来说要写刀子的,但是……果然最后还是没下得去手

要不接下来我去写缇可死扛的几百年?

对了,后续没有,纯粹就是想看看成人缇可和幼崽夏天的互动,虽然没能写出来……

最后,可爱的他们属于原作,ooc全是我的锅,谢谢前来观看的大爷们

 

 

 

 

缇可难得会有感到茫然无措的时候。

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初到地球时发现龙图已被夏天签约,其后又断断续续经历了不少大风大浪,中间也有几次不知所措,但不知是结了孽缘还是怎的,每次都和夏天有关,即使是现在也不例外。

头部突有眩晕感袭来,他低下头,抬手抵住前额,过分苍白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垂落而下,刚好挡住他的侧脸。

冰凉的手背上突有温热感传来。

“你没事吧?”

专属于孩子的小巧稚弱的手轻压在他的手背上,他抬起眼,看见那孩子正担忧地看着他。本来他的体温就偏低,乍一触碰起来连成年人都会觉得有些冰痛,更遑论一个人类孩童。那孩子却也是犟,明明小脸都已经皱成一团,却还是一直把手放在他的手背上。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啊?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去医院?”

他微微一怔,然后摇摇头,时隔百年后,终于再次笑了起来。

“我没事。”

灵诀催动,已经温暖起来的手握住孩子的手,消除着刚刚的冰痛。

他低垂着眼,借着看孩子的手姿态掩饰着眼底翻涌起伏的波涛,本来已是日渐苍凉的金瞳中又再次泛起灿烂温暖的光。

“我只是很高兴。”他轻声说着,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气力才克制住紧紧拥住眼前这孩子的欲望。

——很高兴能遇见你。

——很高兴,能再次遇见你。


评论 ( 23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继续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