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思考

思考一下,思考一下

我不管你们快来陪我一起尖叫这神仙爱情!!!!!

铁憨憨多骄傲的一个人,可在发现自己只是分魂时却只字未提,无怨无悔帮周咸鱼活了下来;周老板看到剑上的血回过神,最后决定放弃轩辕剑让憨憨回来——我靠周老板你还记得你就是个死道友不死贫道紧握生线的精致咸鱼吗!!!!!

骚还是肥龙你骚会还是肥龙你会绿JJ都特么没你会搞这特么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搞得我大半夜激情鸡叫快乐旋转空中爆炸炫彩烟火为他们的神仙爱情喝彩祝福!!!!

我甚至都脑出来了接下来的两个憨小孩儿像以前以前互相斗嘴——

“谁是看门狗?”

“看……门……狗……”

“不是铁憨憨你这就是逃避现实没意思了啊。”

“看……门……狗……”

“靠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召唤煞笔!”

“呵……”

艹别说了现在天边最大的那朵烟火就是我爆炸给他们看的我爱他们一辈子赢泽是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1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继续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